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非營利組織資訊科技運用座談會會前調查

親愛的非營利組織夥伴們:

還記得2008年的非營利組織資訊科技運用座談會嗎(相關回顧請見http://techsoup-taiwan.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4228.html)?今年的座談會正在籌備中,歡迎非營利組織的夥伴們先運用會前問卷說出您希望在座談會討論的主題,並請轉寄給您的友好團體,一同累積非營利組織的資訊科技資源。

請至以下連結填寫線上問卷
http://survey.frontier.org.tw/e2009/techsoup/

今年的座談會正在籌備中,預計從三月底開始舉辦北、中、南、東四場,會中除了報告科技濃湯發展的現況和展望之外,最重要的是讓團體們相互取經或取暖,分享使用電腦和網路增加工作效能的心得。由於資訊運用的範圍廣泛,我們希望從會議前就讓夥伴們參與設計會議內容,再參考統計結果邀請合適的講師,實現團體們的需求。

您的參與是讓座談會更有意義的關鍵,期待大家共同設計的座談會。


希望與您在座談會上相見

科技濃湯客服中心
http://techsoup-taiwan.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