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科技濃湯新成員介紹:中華民國四健會協會

您知道科技濃湯不只支持社福團體嘛?我們也支持推廣農業相關活動的機構:譬如農業推廣、農業發展、農業科技、有機農業、園藝團體、以及畜牧者協會等類的組織哦!

很榮幸我們能用科技濃湯計畫來支持中華民國四健會協會!期待透過組織、培養農村青年,應用科學方法提高農家收益,改善農村的生活,提倡生活實踐教育!
農村青年是下一代的農村幹部,為了要使他們將來能夠擔當繁榮農村的責任,我們必須先加以適當的訓練,因此農復會便把在美國和日本行之有效的這一運動介紹到中國來,並把它正式定名為四健運動。
現在計畫推行的四H運動,就是組織農村青年,指導他們應用科學方法,花費較少的勞力,獲得較多的生產,提高農家的收益,改善農村的生活,增加貢獻國家的力量。所以四H運動是一種農村教育運動,四H組織是農村青年的團體,實為今後農復會很重要的工作。他的目的在訓練今日農村青年成為將來有科學知識和技能的農民,所以這是中華民國農村的百年大計。
青少年是國家最大的資源,而四健會是青少年最大組織,其根植的地方,由熱心義務指導員協助四健會員從事作業和紀錄,透過各項活動在全世界八十餘國的各個地區包括鄉村、都市,也包括了不同文化、經濟及社會背景的人,共同提倡生活實踐教育:「從工作中學習」,此即四健會的精髓。

2 意見:

Hui-Shun Hung 提到...

感謝科技濃湯對中華民國四健會的支持!
科技濃湯對本會的協助讓本會在資訊作業方面更加順利有效率
相信台灣的農業與青少年的身心手腦發展會更加健全!

TechSoup-Taiwan 提到...

謝謝你們對提倡農村生活實踐教育的貢獻。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