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有朋自香港來


今天,Techsoup在香港的伙伴團體,香港社聯的Tony,Canny來到了開拓的辦公室。
他們是在Antony的安排下,前來協助我們了解Techsoup的運作流程,並分享他們過去幾個月的運作狀況。

他們很nice地介紹和分享他們的經驗,有點羨慕他們已那麼熟悉整個運作,也才知道他們也有在賣軟體和提供相關資訊課程的。社聯是個歷史悠久的單位,與社會福利組織間有很深的連接。記得有一段時間,台灣的社福單位總會前往拜會和交流。由社聯來推動Techsoup,似乎頗為適當的。

很謝謝他們放下手邊的工作,撥空前來協助我們,很喜歡Tony說的:之前Australia 陪伴他們開始,很高興現在他們可以跟我們分享,更期望以後我們也可以去協助其他國家…

不同國家有不同的環境和開始的過程,這樣的互相陪伴是一個很棒的相互學習,可以為新開始的國家帶來很大的安定感。

期待很快可以像他們那般的熟悉和游刃有餘。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