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目錄] 非營利組織資訊運用座談會


全球仍舊籠罩在 COVID-19 的挑戰之下,許多人仍在適應疫情所造成「新的日常」(new normal)。面對保持社交距離、人與人的接觸會受到限制,數位工具能為各種社會與公益服務或使命所帶來的幫助,也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並催促各種組織在數位轉型上的腳步。

在三級警戒所帶來的各種挑戰中,組織能如何因應、在災難之中保有韌性(resilience)?我們相信穩定、有彈性的資訊系統,是所有組織(包括非營利組織)永續發展的基礎。

微軟長期捐贈非營利組織 Microsoft 365 非營利版方案,作為越來越強大的雲端辦公室平台,2021 年的系列活動聚焦於:非營利組織如何更好地應用方案中免費提供的 Power Platform 功能,讓組織內部的工作流程與協作,獲得更多自動化(automation)效益,節省行政成本,輕鬆達到工作效率進一步的優化;也能讓人力釋出到組織更需要被關注與服務的地方。

巡迴座談已進入第 14 年,雲端發展讓非營利組織有更多資源可使用、更輕易跨越時間和空間的限制,並整合不同的力量。科技濃湯平台上的雲端捐贈也越來越多,透過探討非營利組織如何跟上數位轉型的趨勢,導入有效的軟體與系統,以確保組織和服務運作的穩定;透過善用數位科技,來擴大影響力。


2021年
2020年
  • NPO的資訊策略與佈局——極端氣候 / 全球流動傳染病疫情,盤點與應變
2019年
2018年
2017年
2016年
2015 年
2014 年
2013 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