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101 年「非營利組織資訊科技運用」座談會

親愛的非營利組織夥伴們,您好:

自2008年開始,每年全國巡迴舉辦的「非營利組織資訊科技運用」座談會,迄今已然邁入第五年;去年我們安排了精彩的資訊科技發展趨勢和實際運用案例分享,獲得參與夥伴們很熱烈的迴響,共有來自全台超過276個非營利組織,470人前來參加。

詳見去年活動內容及照片花絮:http://npo.frontier.org.tw/2011_NPO_Days

很快的,今年的「非營利組織資訊科技運用」座談會即將開跑!預計從四月下旬開始舉辦南、中、北、東四場。

今年座談會的兩大重點:如何善用行動裝置及各種雲端服務以增加工作彈性?如何使用社群媒體並擬定經營策略以發揮最大效益?豐富的課程內容期讓大家有滿滿的收穫;更重要的是讓團體們相互取經或取暖,分享使用電腦和網路增加工作效能的心得。

希望透過巡迴座談會的研討和交流,能激發NPO的資訊運用及推廣的正面活化效應,讓資訊工具成為機構組織推動社福工作更有力的左右手。

希望與您在座談會上相見

報名網址:(名額有限,請即刻報名)
http://apply.frontier.org.tw/2012/


開拓

聯合勸募協會、開拓文教基金會、台灣微軟 敬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