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8日 星期四

Windows 8 需升級至 Windows 8.1 或更新版本,才享有技術支援

 從 2016 年 1 月 12 日開始,微軟已經終止 Windows 8 的技術支援(不是 Windows 8.1)。目前使用 Windows 8 的使用者不多,因為許多人已經透過免費升級升至 Windows 8.1。

使用仍有技術支援的 Windows 作業系統是很重要的,才能保有軟體和安全性的更新,可以保護您的系統和資料免於病毒、間諜程式和其他威脅。

Windows 8.1 的技術支援將延長至 2023 年,所以對 NPO 來說,免費升級至 Windows 8.1 是最好的解決方式;或者,如果您的硬體與系統許可的話,您也可免費升級至 Windows 10。 

如何升級

  • 如果您從科技濃湯申請了 Windows 8 升級版本您應該從微軟 VLSC 中心開啟「軟體保證」服務,就可以輕鬆下載免費的 Windows 8.1。 
    • 您所申請的產品,只要包括軟體保證(Software Assurance)服務,即可在啟動使用的二年內,升級至該產品的最新版本。關於如何啟動軟體保證服務,請致電微軟技術支援 0800-00-88-33 企業用戶→大量授權服務中心。更多說明:http://goo.gl/3GmW8d
  • 如果您不是從科技濃湯取得 Windows 8請遵照微軟的升級指示
  • 如果您想升級至 Windows 10(直到 2016 年 7 月 29 日都是免費的),請見:開放升級 Windows 10:請留意您的作業系統版本。 

(本文翻譯自:Windows 8 Users Should Upgrade to 8.1 or Later to Maintain Suppor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