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2016 非營利組織資訊科技運用座談會,北中南場次,開放報名中!

2016 非營利組織資訊科技運用座談會

2016年「非營利組織資訊科技運用座談會」已陸續啟動,歡迎新舊朋友一起來參與!

今年我們針對不同的項目,規畫了一系列不同的講座和研習活動,北中南的巡迴將針對非營利組織內部管理溝通、以及困擾各服務單位許久的服務個案「家系圖工具」,兩大需要來設計,包含:
  1. Visio 給你好用的家系圖工具
  2. 提昇組織管理、溝通分享的雲端辦公室平台—Office 365使用經驗分享
巡迴座談已進入第 9 年,每年都獲得大家熱烈迴響,我們很珍惜這個讓非營利組織伙伴,一起探索資訊科技創新運用和發展趨勢的機會。而多年來辦理巡迴座談的經驗,也讓我們更清楚看到組織的領導者對資訊運用的重視,具有關鍵性的影響。我們誠摯邀請組織的主管,撥出時間來參加;也歡迎主管帶著同仁一起來,因為您的了解與支持,對後續的運用和發展是最重要的。

誠摯邀請各位參與!

開拓文教基金會、 台灣微軟 敬邀

 活動報名網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