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活動紀錄:10/19 Office 365 設定與管理教學

組織導入 Office 365 之後,作為主控台的管理員,可能是專業的 MIS 人員(MIS 是指 Management Information System,即管理組織內部資訊系統的人員),也可能是有興趣的社工,應該如何設定並善加使用 Office 365 強大的雲端辦公室功能,增加組織內部的工作效率、溝通及檔案留存?本次活動有面對面的實體授課,也首次嘗試「商務用 Skype」的線上會議功能,同步進行線上教學,現場共有 14 位、線上則有 20 位夥伴,一起參與。

講師王麗絲(Alice Wang‧台灣微軟客戶體驗中心技術經理),和大家分享以下幾個功能的管理設定:

  • 信件功能 Exchange Online
    • 新增使用者
    • 管理者授權
  • 視訊功能 Skype For Business
    • 安裝桌機板軟體
    • App 使用
    • 功能介紹
  • 雲端檔案空間 SharePoint Online
    • OneDrive 功能介紹
    • 組織內部小組網站概論

Alice 的簡報有詳細的說明與畫面截圖,歡迎已經導入 Office 365 的組織,可下載、參考。

若遇到問題,也歡迎大家使用簡報第 6 頁,系統管理中心的「支援」選項,直接詢問微軟客服。

此次活動也宣布微軟「Azure 非營利方案,捐贈開跑!」,詳情請見:https://techsoup-taiwan.org.tw/node/5315

現場相片

161019 Office 365 設定與管理教學
(點擊圖片可看更多現場照片)

如果您的組織想導入 Office 365,請參考:申請 Office 365 非營利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