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

最棒的免費社群媒體追蹤工具(下)

本文來源:數位時代
Twitter Counter

追蹤用戶在Twitter上的活動,還可用圖表呈現,或是直接與其他帳號用戶做比較,並提供widget桌面小工具,讓用戶在部落格或網站上,強調最近的訪客數量,並提供讓其他人跟隨你的簡易方法。

Backtype

提供全面的統計資料,讓你知道人們如何和你的內容互動。只要輸入網址,就能看到網站評論、推文、Digg和FriendFeed上評論等資訊,還能和競爭者比較。


Boardreader

目前為止最棒的論壇搜尋引擎之一,易於使用並提供許多分析,還可將搜尋結果根據時間分組,並選擇觀看整體趨勢或是單筆結果。


CoComment

可讓用戶精準監測部落格上評論的瀏覽器外掛程式,可確保你不會遺漏任何回覆內容,還可在一頁之內瀏覽評論摘要,並在有後續新評論產生時寄發即時通知。


Hootsuite

監測社群媒體的絕佳工具,所提供的分析可讓你看到不同網站上的個人檔案,因此可有效率地監測活動。


Yahoo Site Explorer

可用來追蹤外部網站中指向自己網站的導入連結,還可直接點擊結果來找到提及內容或連結,也可在分析競爭者後,找出可能如法炮製的連結方式。


Omgili Graphs

其圖表可秀出某特定關鍵字在網路上被提及的次數,當進行活動時,便可用來即時分析受關注程度,或用來找出哪個產品較熱門,及強調特定的趨勢等。


IceRocket

可全面監測部落格的搜尋引擎,雖然結果可能不是百分之百正確,不過對於了解大致情形來說卻很實用,還能觀看趨勢結果,來了解不同時間中被提及的情況。


Compete

網站流量分析工具,其免費服務包括能比較至多三個網站,在過去12月中的流量趨勢,還能綜觀流量來源,以及人們最常用哪個關鍵字找到你的網站。

出自The Next Web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