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轉貼】8個NPO靈活應用Google+ 企業專頁的方式

好好利用最新的社交網站Google+!


目標讀者: 非營利組織、基金會、非政府組織、公益團體、企業、品牌、社交媒體經營者、網站出版者和個人。

上週,我有幸能和Marc PitmanNathan Hand在Google+ Hangout上聊天,聊到一半Nathan突然提議要我們三個人挑戰寫一篇關於Google+企業專頁的文章。

以下是我針對三人合作的原始稿所發展出的版本,Marc的版本在這裡,而Nathan的版本請看這裡

幾個月前,當Google+剛推出時,很多人因為Google+沒有提供企業專頁而猶豫著要不要用它。但現在Google+有了企業專頁,下一步又該怎麼做呢?

有兩種人可能都想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1. 第一種: 早就開始使用Google+的人想知道如何策略性地使用企業專頁。這些人已經花了數個月的時間拓展Google+上的社交圈、尋找有趣的話題以及了解各種功能。
  2. 第二種: 對Google+一無所知的人還在努力要搞懂Hangout功能可以做甚麼。

文章來源:D Academy 數位文化學院

詳閱全文:8個NPO靈活應用Google+ 企業專頁的方式  via d-academy.tw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