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Office 365 非營利組織方案,開放申請囉!(2014/7/14更新)

(本文原本於 2013/9/14 發佈,2014/7/14 更新)

Office 365

你想要從任何地方都可以收取郵件和檔案、和同事及志工們可以在不同地方工作,同時又節省資訊成本的支出嗎?好消息!現在 Office 365 可以幫你在雲端上辦公,只要您是合格的非營利組織和慈善團體,就可以申請Office 365 的非營利組織方案。

從2013年9月10日開始,微軟開放了 Office 365 非營利組織方案。Office 365 是一套雲端化的應用程式,讓所有工作人員可以透過網路瀏覽器,使用所熟悉的Office 軟體,以及專業的email、即時訊息、行事曆、影像線上會議,並從任何地方存取文件檔案。微軟提供了不同的捐贈與折扣方案,不論您的組織規模很大或很小,都可以滿足您的需要。 


1. Office 365 是適合我的組織的方案嗎? 


請見下方二支影片:(雖然影片內容是以中小企業為主,但同樣能將這樣的想法轉換為 NPO 組織所用) 






2. 我的組織要如何申請 Office 365

  • 請先瀏覽非營利組織適用的 Office 365 及價格,並挑選你所需要的方案。
  • 目前微軟提供了二個版本,依據使用者人數上限,分別為:
    (A)小型企業版本:人數上限為 25 人,未來不能變更。若使用付費版本,價格較低。
    (B)企業版本:人數無上限。若使用付費版本,價格較高。
  • 直接點選您所需方案的「免費試用」,一個月的試用期結束後,您可選擇該方案的免費「捐贈」或付費方式。
  • 如果您的組織已是科技濃湯的合格會員、並可申請微軟捐贈的軟體,那麼您應該也可以直接申請 Office 365 的非營利組織方案。
    如果您的組織還不是科技濃湯會員,我們將會協助微軟審核組織的捐贈資格。
  • 一旦您成功申請到 Office 365 的非營利組織方案,貴單位每個月的服務訂閱費用,將直接支付給微軟。(所支付的金額取決於您所申請的方案)
請注意:Office 365 的非營利組織方案,並不是在科技濃湯網站上所提供的捐贈產品,但科技濃湯提供了微軟 Windows 作業系統Office 產品,可以搭配您所申請的 Office 365 服務。

3. 我的組織已經在使用 Office 365服務,還可以適用非營利組織方案的價格嗎?

如果您的組織申請了一般的商業方案,您將需要通過Office 365非營利方案的資格審核。若要開始您的資格審核,請造訪非營利組織適用的 Office 365、點選免費試用。如果您的組織正在使用非營利組織的領航計畫,您可以致電微軟 Office365 客服專線(0800-666-802 或手機專用 02-2656-7301),調整方案的費用。

4. Office 365的非營利方案會影響到科技濃湯的微軟軟體捐贈服務嗎?

不會!科技濃湯的微軟軟體捐贈方案並不會改變,您的組織所享有的二年循環期或產品授權,也不會改變。如果您的組織符合科技濃湯微軟捐贈方案的資格,您可以一如既往地繼續申請微軟軟體,相關規定請見微軟捐贈計畫指南

5. 我必須註冊成為科技濃湯的會員,才可以申請 Office 365 的非營利方案嗎? 


不需要,您可以直接造訪非營利組織適用的 Office 365,進行申請。

但我們誠心地鼓勵您註冊為科技濃湯會員,因為您的組織也許符合微軟軟體捐贈資格,或者其他捐贈廠商(Adobe, 趨勢科技, SAP 和 Bytes of Learning)的條件。這些捐贈軟體可以幫助您的組織省下更多金錢,並協助您以更好的效率完成任務!

(本篇文章翻譯自 TechSoup Canada,並依據 CC 授權進行內容調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