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歡迎參加:98年「非營利組織資訊科技運用」座談會

  今年的「非營利組織資訊科技運用」座談會開始報名,歡迎您來參加,也邀請您協助我們把這個訊息轉給可能會有興趣的非營利工作伙伴們,謝謝您。
 
  去年(97年)開拓辦理了第一波的北中南東全台巡迴「非營利組織資訊科技運用座談會」,二百多位來自非營利組織的工作人員在不同的場次中分享與互相學習,留下豐富的交流經驗。

  其後在台灣微軟、聯合勸募與開拓的通力合作下,「科技濃湯」軟體捐贈的服務開展,我們接收到許多非營利組織伙伴反應對資訊安全、資料庫操作以及了解各種新興網路工具等方面的需求。因此,我們再度在台灣微軟的支持下,結合更多的資源來辦理今年的巡迴座談會。邀請在資訊科技使用上有豐富經驗的專家與朋友,來跟大家分享如何充份運用資訊科技來提升服務品質、以及善用軟體對組織所帶來的各種效能。

  誠摰歡迎您來參加這系列豐富多樣的趨勢分析和經驗分享,開創更有力量的服務。

詳細課程說明與報名網址:http://apply.frontier.org.tw/2009/
歡迎瀏覽97年的「非營利組織資訊科技運用」座談會現場與相關紀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