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趨勢科技與科技濃湯平台攜手 公益團體也能安全上雲端

最新PC-cillin 2011雲端版即日起開放非營利組織申請

【2011年1月10日─台北訊】好消息!有防毒軟體需求的非營利組織即日起可向科技濃湯平台提出申請,只要符合資格就能獲得由趨勢科技所贊助、搭載全球防禦率第一名*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的「PC-cillin 2011雲端版」,每個組織一次至多可申請10套,一年內最多可申請2次、共20套的限額,至多能安裝在60台電腦上。申請網址為:http://techsoup-taiwan.org.tw/

科技濃湯平台是由美國舊金山「TechSoup 全球科技捐贈計畫」與台灣開拓文教基金會合作,提供各家科技廠商捐贈之產品給台灣非營利機構和非政府組織使用。推出至今已經在台灣發放市價總值406萬美元的軟體給超過441間非營利機構。

開拓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蔡淑芳表示:「趨勢科技是於2009年6月加入本計劃,所贊助的防毒軟體旋即成為當年度的熱門申請產品,顯見資訊安全對非營利組織的迫切需要性!我們很開心趨勢科技繼續挹注資源支持,相信這次所提供、運用雲端運算技術的最新版防毒軟體,可讓申請組織在面對詭譎多變的網路威脅時能獲得最即時的堅實防護!」

「一直以來,除持續運用最先進的技術研發更完善的網路資訊安全解決方案外,趨勢科技始終不忘投注資源於公益、回饋社會。加入科技濃湯平台後,得知有非常多的非營利組織向科技濃湯平台提出申請,我們很開心能幫助這些致力讓世界更美好的非營利組織,讓他們無安全顧慮的利用數位工具來幫助更多人!」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表示:「對於這麼有意義的計畫,趨勢科技熱情持續提供最新PC-cillin 2011雲端版給符合資格的非營利組織申請,凡經科技濃湯平台核准後,即可享用防禦力與效能No.1的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來捍衛網路安全。」

趨勢科技此次捐贈的PC-cillin 2011雲端版1套軟體可安裝在3台電腦上,每個非營利組織1年內可申請2次,每次最多可申請10套軟體防護30台電腦。即日起,有需要的非營利機構或非政府組織,只要依照科技濃湯網站上所載明之步驟提出申請,經科技濃湯平台核定資格後即可擁有趨勢科技的雲端防護、全面性升級組織的資訊安全!

相關申請說明請參考:http://techsoup-taiwan.org.tw/eligibility_criteria/TrendMicro

*PC-cillin 2011雲端版榮獲2010年NSS Labs、Tolly防毒軟體測試評比第一名。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網際網路內容安全的領導品牌,致力於保障企業與消費者數位資訊交換環境的安全。 趨勢科技是業界的技術先驅,領先的整合式資安威脅管理技術能遏阻惡意程式、垃圾郵件、資料外洩以及最新的 Web 資安威脅,確保營運作業不中斷,保障個人資訊與財產的安全。 請造訪 TrendWatch 查詢資安威脅詳細資訊,網址是:www.trendmicro.com/go/trendwatch

本公司彈性化的解決方案有多種型態可供選擇,而且還有全球資安威脅情資專家提供 24 小時全年無休的支援服務。 本公司許多解決方案均以 Trend Micro™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為基礎,這是涵蓋閘道外廣大空間與用戶端的新一代內容安全基礎架構,專為協助客戶防範 Web 資安威脅所設計。 趨勢科技是總部位於東京的跨國企業,其備受信賴的安全解決方案透過其業務合作夥伴行銷全球。 請造訪 www.trendmicro.com

版權所有© 2010 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權利。 Trend Micro 和 Trend Micro t 字球形標誌是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所有其他公司或公司名稱可能是其擁有者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