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非營利組織看過來!請告訴我們您的科技需求


科技濃湯想了解貴單位目前資訊運用狀況、雲端運算使用經驗以及未來的資訊策略。

問卷很簡短, 10到20分鐘即可完成。只要是非營利組織內提供諮詢、負責採購、管理資訊產品者,無論是兼職人員或資訊主管,即使對資訊技術不熟悉也沒關係,我們希望聽到各種不同觀點及經驗。

貴單位的意見有助於我們與世界各國的科技濃湯夥伴交流與彙整,提供非營利組織發揮效能所需的技術資源。

本問卷將於3月31日截止,請把握機會,告訴我們貴單位的資訊需求。

請立即前往填寫:http://npo.frontier.org.tw/ngo-cloud-survey

我們如何運用調查結果?

問卷結束後我們將在網站上公布調查結果,這份調查報告將用來協助非營利組織進行適當的資訊決策,並提供其他非營利組織的使用經驗。如果貴單位有興趣收到這份報告,請務必提供您的Email,我們將於報告完成後寄送。

什麼是雲端運算?
意指透過網際網路存取軟體,而不是從個人的電腦硬碟或本機電腦網路存取。只要能連上網際網路,就能隨時隨地使用雲端上的軟體,不必侷限在辦公室才能使用軟體。

本文網址:http://j.mp/ylVIYJ
協助轉寄:請以電子郵件轉寄,或是分享在臉書、噗浪及推特等社會媒體,將此訊息傳播給非營利組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