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科技濃湯] 2012 年全球雲端運算調查報告出爐!

Cloud Survey

為更了解社會公益單位運用雲端技術的現況和未來規劃,科技濃湯於 2012 年二月和三月向世界各地的非政府組織(NGO)進行了一項雲端運算的問卷調查。

本調查透過龐大的科技濃湯全球網絡(包含:非洲、美洲、亞太,歐洲和中東地區),讓我們能夠將問卷翻譯成 21 種語言,並獲得來自 88 個國家、超過 10,500份問卷的回應!

問卷報告於今日(2012/9/13)在全球同步公開,我們很高興能夠跟您分享中英文的完整報告。希望這份分析報告,有助於您的組織更了解雲端運算所帶來的好處、可能的成本和障礙考量,協助您的組織找到部署雲端科技的適當策略。

科技濃湯 - 全球雲端問卷報告的「中文摘要與英文全文」下載頁面
http://techsoup-taiwan.org.tw/global-cloud-computing-study

祝好,
台灣科技濃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