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微軟產品重大更新 & 善用您的科技濃湯會員帳號

微軟產品重大更新:所有產品移除版本號

從 2015/5/22 開始,所有微軟產品名稱不再包含版本號。您可在微軟大量授權服務中心(VLSC)下載所有語言、及新舊版本的軟體。譬如:

  1. 申請作業系統 Windows:在產品頁面上,只會顯示「取得正版方案」和「升級版」二種版本。不管您申請哪種版本,在 VLSC 中心都會提供從 Windows XP 至最新版本,供您選擇、安裝。
  2. 申請 Office:有標準版專業增強版二種版本,這二個版本也都提供 Office 2003~Office 2013 所有新舊版本,供您下載、安裝。
您可參考微軟分類項目(PDF檔),查詢目前各種軟體所提供的最新版本。關於微軟產品的申請分類、數量及下單規定,請參考這個頁面

善用您的科技濃湯會員帳號

  • 查詢微軟產品申請的二年循環期:

    • 二年循環期是指:每個組織從第一次下單申請微軟產品時,會開始計算 2 年循環期。這不是指軟體使用的年限,而是組織每 2 年可申請的微軟產品數量,會重新起算。例如:我在 2011 年 3 月 12 日完成第一筆微軟訂單,申請了 50 套 Office 2010,已將申請額度使用完畢。那麼在 2013 年 3 月 12 日,申請額度會重新歸零、開始計算,可再申請 50 套的 Office 產品。而下一次的重新起算日,將是 2015 年 3 月 12 日。
    • 組織可直接登入科技濃湯的帳號後,進入「我的微軟捐贈中心」查詢
    • 也可登入科技濃湯後,點選右上角「我的申請」會出現歷史訂單記錄,再點選 order status 的檢視,即可顯示詳細的訂單產品與時間(如下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