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2016「非營利組織二手電腦捐贈專案」報告

科技濃湯的【非營利組織二手電腦捐贈專案】,從 2012 年啟動以來,感謝微軟提供正版作業系統軟體、中原大學的學生們協助維修整理,以及美國商會、英特爾等公司和組織的協調與慷慨捐助,在 2016 年嘉惠了 30 個非營利組織,共翻新了 32 台桌機、34 台筆電,及 6 台螢幕。所有參與該專案的人員,皆為志工;申請組織僅需負擔二手電腦專用的正版軟體及運送費用,就可取得開機即用、正常運作的二手電腦。

新的一年展開,開拓也歡迎企業或個人,捐贈二手電腦。捐贈電腦必須符合「使用年限 4 年以內的主機,RAM 2G 以上,硬碟 100G 以上」,並能協助寄送至中原大學。若您有捐贈的相關問題,歡迎與科技濃湯聯絡

若您的組織需要申請二手電腦,也歡迎到【非營利組織二手電腦捐贈專案】頁面,進一步瞭解申請方式。


同時,受贈組織所提供二手電腦使用中的照片及文字分享,可以協助開拓,未來繼續爭取更多、更好的二手電腦捐贈,嘉惠更多 NPO 夥伴(更多歷年紀錄與回饋,請見 [目錄] 二手電腦)。

二手電腦捐贈廠商(依照捐贈時間排序)

2015 年

  1. 美商英特爾亞太科技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2. 台灣摩根士丹利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3. 喬山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 亞蒙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5. 台北市美國商會
2016 年
  1. 台灣微軟
  2. 巴黎人壽
案例分享

以下為受贈單位的回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