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Shufang in TechSoup SF

In planning my jouney to San Francisco ,I was exciting in two things.

Now, I am back in Taiwan. Still exciting about this trip.





Thanks for the well arrangemant the global team made for me,it's hard to express my gratitude to all those people there. I felt lots passion from you, and learned from all the experiences and ideas shared by you.

In there,I heard lots possibilities;saw lots things we want to do really happened.
I know it's results of lots hard work, full of challenges.
.....

此番舊金山行,既要去爭取開放空間年會的主辦權,又打算去拜訪合作單位TechSoup,帶著滿滿的期待出發的。
回來已經好幾天了,工作之餘,都在跟時差奮戰。不過腦子裡充滿了在舊金山跟不同人的對話,好像有很多很多的想法在那轉,要用英文寫出來可不容易的。

很感謝TechSoup國際小組的熱忱接待,第一天幾乎所有的成員都出現了,好些個之前祇有mail或skype上見的人就坐在前面,有點陌生又有點熟悉的感覺,非常有意思。

他們知道我開完會後還有時間,也很想再多了解TechSoup一些,很快速地開始幫我敲定行程,幫我約相關的人,讓我在後續的兩天裡,見了好多人說了好多話,不論是主管者執行者;不論是內容小組、行銷人員、社群經營小組或者技術小組…每個人都那麼地友善,充滿熱忱,盡力地分享他們的想法、做法和可以協助我們的資源。

離開時,心是滿滿的,接多到好多人們對工作的熱情和能量,也聽到好多想法和經驗,有些是在台灣的我們有想過的、有做過的,也有不少是我們還沒開始嚐試的,這些我都會收在我的腦子裡、我的心裡,會發酵、會被消化和吸收。成為我未來工作的養分。

感謝有個認真在為讓所有工作伙伴一起進步的總部,感謝他們真心的分享和接待,
在這裡我看到了很多的可能性;看到很多我們之前想做的事在這裡已經發生了,
也聽到,這個過程是充滿了挑戰性的;
發展是一步一腳印踩出來的,是辛苦的…

我知道,我們會加油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