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非營利組織資訊運用座談會邀請--NPO gathering 11/26/2008

算一算,今年開拓已經舉辦了5場「非營利組織資訊運用座談會」!!!第6場座談會即將在11月26日下午舉辦。

舉辦座談會的目的,在創造一個非營利組織可以相互分享、傳遞經驗的機會,因為網路是弱勢族群發聲的最佳管道,而Web 2.0資訊平台功能的多元化,非營利組織更可以透過資訊平台去架設屬於自己的媒體(公民媒體)。

所以,我們每年都會邀請在網路社群、網站經營有不錯成績的組織擔任分享者,包括生命力新聞網陳順孝老師、羅慧夫基金會依伶、陽光基金會憶琦、台北勝利大樹、部落客達人Schee等,由於每年的講師分享內容都很精彩,團體的反應也相當熱烈,為了讓更多的團體可以參與精彩的分享,因此座談會也從「身障團體資訊運用座談會」擴大成「非營利組織資訊運用座談會」。

今年最後一場座談會將在11月26日舉行,邀請了桃園縣文化基金會企劃組陳玉澤組長(同時也是知名部落客Bart),以「部落客義診日記」、「明日希望達人教室」活動為例,分享如何串連各種網路資源以增加網路活動的能見度,同時也邀請了伊甸基金會整合傳播中心媒體組高子羽組長,以「腳踏希望,輪走台灣」活動為例,分享活動籌備的過程中,如何結合內部服務及外部資源,很歡迎有興趣的團體朋友出席分享你的經驗哦!!


座談會相關資料請見http://disable.yam.org.tw/blog/node/608

1 意見:

TechSoup-Taiwan 提到...

座談會當天的照片整理出來了,在這裡:http://flickr.com/photos/42718381@N00/sets/72157610157844625/show/

開頭幾張就是科技濃湯和TechSoup的介紹DM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