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PC-cillin 2011雲端版升級服務正式開跑!

科技濃湯關心非營利組織的電腦安全防護。

如果您的非營利組織曾在科技濃湯申請PC-cillin 2010 網路安全軟體,且您的序號仍在一年有效期間內,無須重新購買產品,即可透過網路免費升級至2011最新雲端版, 享受新版超強功能與即時防護! 活動自2010/10/27起正式開放。

以下為免費更新步驟:
步驟一:連線至PC-cillin 2011雲端版 免費升級網頁 
http://fb.trendmicro.com.tw/freeupgrade/FreeUpgrade.html

請找出您的趨勢科技PC-cillin產品序號(在光碟護套背後),並於下面輸入序號,以及曾經用來產品註冊時所使用的電子郵件信箱。 0提醒您:免費升級至新版程式後,序號到期日和可安裝電腦台數與舊版相同。(一份序號支援三台電腦同步防護)

之後點選取得免費升級,再點選連結下載檔名為 “PC-cillin2011_full.exe”  之應用程式,並執行。

步驟二:進行安裝,安裝完畢重新啟動。
1
2

步驟三:重新開機,輸入您的產品序號。(一個序號僅可供三台電腦安裝)
3
4
5     6

安裝完成,若您還有其他技術相關問題,請洽PC-cillin防毒防駭專線:02-23783666 分機4http://tw.trendmicro.com/tw/about/contact_us/index.html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