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海棠100年人才培訓課程-非營利組織募款管理班

海棠100年人才培訓課程-非營利組織募款管理班
您知道組織為何要募款嗎?您的捐款人在哪裡呢? 我應該選擇甚麼樣的募款方式? 只要您在非營利組織中負責募款的工作,或您將來需要負責募款工作者, 歡迎您報名參加! ★參訓效益: 1. 學習策略性募款及募款策略的實務運用 2. 學習如何撰寫募款計畫書 3. 學習DM、event、網路等募款方式與運用
主辦單位:海棠文教基金會
活動期間:2011/5/12 ~ 2011/6/9
活動地點:新領域教育訓練中心1009室 (台北館前路71號10樓)
報名方式:1.欲報名者請先至:http://www.etraining.gov.tw/加入會員
2.報名網址:http://tims.etraining.gov.tw/timsonline/online.aspx
課程代號:36580
聯絡方式:聯絡人:吳小姐
電 話:02-23620689
Eamil:service@npocenter.org.tw
活動內容:*從非營利組織財務談募款
*策略性募款與募款策略
*撰寫募款計畫
*募款市場
*捐款人的行為與管理
*募款基本技巧與原則
*募款方式(一):DM、event
*募款方式(二):網路
*募款倫理與責信
*募款案例研討
活動費用:4200
全部訓練費用4,200元。職訓局補助3,360元,學員自付840元
(政府補助一般勞工訓練費用80%、特定對象訓練費用100%)
參加對象:(1)任職非營利組織。
(2)具勞工保險、農民保險身分,年滿15歲至65歲之本國籍之在職勞工。
(3)身分為在臺之大陸配偶,已領有長期居留證或工作證之在職勞工。
(4)身分為外國籍配偶,已領有居留證之在職勞工。
以上學員申請時依職訓局規定須切結「補助學員參訓契約書」。
活動網站:http://www.npocenter.org.tw/events/2011/03/03/41
備註事項:本課程申請職訓局100年度產業人才投資計畫補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