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科技濃湯新成員介紹:社團法人台灣南方影像學會

您知道科技濃湯不只支持社福團體嘛?我們也支持文化(文史保存,文學活動,文化交流)、藝術(藝術教育,視覺藝術,電影製作)、表演(社區戲劇, 表演團體)等類的組織哦!

很榮幸我們能用科技濃湯計畫來支持台灣南方影像學會!期待透過影片放映促進各界的交流與對話,讓影像產生力量!

台灣南方影像學會介紹:

「台灣南方影像學會」乃由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音像學群校友、與歷年南方影展工作團隊成員所共同發起,集結了一群常駐南部發展,具備影像製作專業與影像推廣熱誠的年輕人,期望持續發表優質的影像作品,也期望透過影片放映促進各界的交流與對話,讓影像產生力量!

台灣南方影像學會之宗旨:

建立亞洲電影交流平台、鼓勵全球華語獨立製片、行銷推廣藝術電影、振興台灣電影產業、促進創作者與觀眾之交流,尤其以台灣台北以外地區為主要推廣場域,平衡台灣各地之電影文化資源。


台灣南方影像學會之任務:


影像推廣

向台灣觀眾引薦優質的獨立製片與華語電影,增加其在台北之外映演的可能,並提升創作能量與交流。

影像教育

培育優秀影像藝術人才,舉辦影片競賽、影片研習活動,實質鼓勵年輕電影創作者、及培育地方團隊及專業策展人。

影像生產

結合產、官、學界資源生產優質影視作品,並增闢公開發行、出版管道。

影像論述

強化電影藝術研究與建立主體論述之能力,建立一個影像評論的網路平台、出版影像研究專書、辦理論壇。

影像平台

朝向扮演南台灣影像資源整合平台角色邁進,形成影像專業者的結盟與互助模式,並以設立常設辦公室及專業人員為目標,永續策劃及執行。

資料來源:台灣南方影像學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