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NPO資訊科技運用交流區:八月份摘要暨「微軟軟體捐贈計畫」有重大更新!

非營利組織資訊科技運用交流區的成員您好,

我們將藉由每月一次的摘要郵件寄送,為您整理交流區上的成員提問以及內容分享;我們歡迎非營利組織夥伴於交流區提問網路科技使用的疑難雜症,我們也將透過網路連結資訊高手為您尋求解答。

此外,八月份微軟軟體捐贈計畫有重大更新。(請幫助我們捐贈更多產品:歡迎於您的社群網路散佈此訊息! )

台灣的非營利組織現在可隨時依需要申請微軟產品,而非僅每年乙次。並且再也沒有五個授權的最小訂單限制,組織如果只需要一套軟體,可以只申請一個授權。


請針對您有興趣的議題,點選以下連結:

    * 好消息,微軟軟體捐贈計畫有重大更新!
  
    * 聰明工作:讓你的組織完完全全透明化
  
    * Live is better! 活動直播平台
您的活動需要有網路直播嘛?請參考以上連結。
如同它的口號說: Live is better! 網路的即時性愈來愈強了,免費版可提供5000人上線觀看哦。(您的活動曾經利用網路進行直播嘛?歡迎分享您的經驗!)
    * Google+ 入門指南
或許你周邊也開始有人在跟你討論Google+ ,你也在想這跟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組織是否也會有些相關性。建議先了解一下怎麼操作,若有興趣就先用自己的名字來試看看吧。
    * 介紹一個安排會議或活動的好用小工具Doodle
免費線上軟體,可以同步邀請多位與會者就不同的會議(活動)時間做選擇,快速找到方便辦理的時間。
    * 如何增加非營利組織與資訊科技相關的內容
我們目前做的有:
1.翻譯英文文章:邀集朋友、工作同仁挑文章並翻譯。無法有持續穩定的產出。
2.分享大小座談會的ppt和相關紀錄
3.紀錄摘要網路星期二活動內容
4.摘要介紹文章
5.非營利組織的使用經驗分享
您認為,還有什麼是可以做的?如何有更多人可以一起幫忙來做這些事?可以怎麼做?您的建議是?
    * 如何為 不起眼的非營利單位 募集資源?
小單位如果擅用社會媒體,效果不一定會輸給大組織的直接行銷。但是要怎麼做呢?
    * 一起關心莫拉克風災後兩年的重建狀況
莫拉颱風災後兩周年了,各種訊息紛紛出現。做了簡單的整理彙整,​請大家一起來追蹤兩年來重建狀況,並從不同角度的檢視。給需要的​朋友們一些支持和關心。
    * 微軟防毒軟體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中文版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是 Microsoft 提供的免費防毒軟體:下載,安裝簡單、容易使用,還可自動更新,以便運用最新技術保護您的電腦!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為您的家用或小型企業電腦提供可防範病毒、間諜軟體及其他惡意軟體的即時保護。最多可供 10 部電腦使用!
下載網址:http://www.microsoft.com/zh-tw/security_essentials/default.aspx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