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好消息,微軟軟體捐贈計畫有重大更新!

很難相信微軟軟體捐贈計畫從開始到現在已經走了這麼遠。科技濃湯總部(TechSoup Global)在美國從分配軟體捐贈給符合資格的非營利組織開始,十多年後,微軟的軟體捐贈計畫已成為科技濃湯全球計畫的支柱,這真是太好了!自從1998年開始科技濃湯計畫,微軟已捐贈超過市值三十九億美金的軟體,給世界上100個國家的非營利機構。

科技濃湯計畫感謝微軟藉由軟體捐贈以及許多其他的活動,長期承諾支持世界各地的非營利組織。我們非常興奮的加入他們宣布一些微軟軟體捐贈計畫的重大更新,這將使得非營利組織及公立圖書館於需要微軟軟體時,更容易取得所需產品。

於2011年7月27日開始,非營利組織在申請微軟軟體捐贈時將有更多彈性,並且為讓計畫導覽更加容易,我們啟用了微軟捐贈中心,符合申請資格的組織於該頁面可以很容易的追蹤微軟訂單,檢視至今所收到的捐贈市值,以及其他功能。

微軟捐贈計畫的更新將如何對貴組織產生效益

  • 隨時可依需要申請軟體組織現在可隨時依需要申請微軟產品,而非僅每年乙次。並且再也沒有五個授權的最小訂單限制,組織如果只需要一套軟體,可以只申請一個授權。
  • 取得更多完整方案現在組織於兩年循環期內,可申請多達十種不同的微軟軟體項目,而非僅有六種。這可協助組織建立更多完整方案以協助其達成使命。且隨著微軟取得正版視窗 (Get Genuine Windows) 作業系統產品的加入,組織可確保其現有的電腦均執行正版微軟作業系統。(點選這裡,了解更多取得正版方案)
  • 更容易快速檢視微軟捐贈細節為協助組織管理微軟捐贈訂單,科技濃湯啟用了微軟捐贈中心(可從「我的帳號」連結旁邊的「我的申請」連結裡存取),非營利組織可於該頁面取得所有關鍵訊息。組織可以很容易的追蹤目前已收到的軟體捐贈,還剩多少軟體申請配額,何時循環期會重新設定,以及更多來自微軟的非營利資源。
  • 現有的微軟循環期已重新設定如貴組織已經加入科技濃湯的微軟軟體捐贈計畫,則您的循環期已重新設定!您的兩年捐贈循環期將於您在2011年7月27日後提出的第一份微軟申請訂單後再度開始,且於該訂單的每兩週年將重設循環期。於2011年7月27號之前所申請的訂單,將不列入新的微軟軟體捐贈配額計算。
欲了解更多微軟軟體捐贈計畫的更新政策,以及其將如何影響貴組織,請參觀我們的微軟軟體捐贈計畫概觀。與微軟一起,我們很興奮的協助您了解此項更新,以及其將如何對貴組織,還有您的社群產生助益。

幫助我們捐贈更多產品:請散佈此訊息
許多組織皆已由微軟的軟體捐贈獲益,但仍有許多組織不知道此訊息!請幫助我們散佈此訊息給台灣的非營利組織夥伴。開啟這個介紹微軟軟體捐贈影響力的影片(英文版),並跟您的網絡分享。您亦可追蹤我們的推特帳號(英文) @msftcitizenship 以獲得更多訊息或於臉書(英文) 上找到我們。


台灣的非營利組織夥伴,更歡迎您加入以下的社群媒體(中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