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非營利組織可以申請 Windows 完整版了(VS 升級版)

做為近期微軟軟體捐贈計畫更新的一部分,微軟將藉由Get Genuine 計畫提供視窗作業系統完整版。(行政處理費隨匯率波動會偶有變化)

有些組織可能接受過捐贈設備或是曾廉價購買電腦,而這些電腦上安裝了非法、免費或僅有基本的作業系統。微軟的取得正版計畫(Get Genuine Program)提供貴組織一次性的機會,讓您現有的電腦執行完整、合法且可升級的視窗作業系統,使得貴組織在需要新版, 或是新發行的作業系統版本時,可經由科技濃湯輕鬆升級。

為符合取得正版(Get Genuine)捐贈的申請資格,在貴組織現有即將安裝完整版視窗作業系統軟體的電腦上,必須有以下任一條件:
  • 有偽造,盜版或是非法,沒有授權或不正確授權的視窗作業系統
  • Windows 7或是Windows Vista的Home Premium, Home Basic或Starter 版本
  • Windows XP 的Home 或 Starter 版本
  • Linux, FreeDOS, 或其他作業系統
  • 沒有安裝作業系統
請點選以下連結,申請取得正版(Get Genuine)方案產品: (您是NPO但還不是科技濃湯會員?請立即登記)

請謹慎申請貴組織僅有一次取得完整版視窗作業系統捐贈的機會

符合微軟捐贈資格的組織僅有一次申請完整版Get Genuine Windows作業系統的機會,所以請確保您謹慎規劃申請。而且Get Genuine方案的產品隸屬視窗桌上型作業系統的項目分類,申請此產品將計算在您兩年循環期的視窗桌上型作業系統項目分類裡的50份授權申請配額。

仍可申請升級版作業系統
如果在您現有的電腦裡已經安裝了合法基本作業系統,您仍可申請科技濃湯一直以來提供的視窗作業系統升級版捐贈。因為您僅有一次機會申請Get Genuine Windows方案的作業系統產品,如果您已在您的機器裡安裝了以下合法基本作業系統的其中之一,則您應申請標準升級版產品:
  • Windows 7 的Enterprise, Professional, 或 Ultimate editions版本,或是Windows Vista
  • Windows XP的 Professional 版本
  •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版本
  • Windows NT Workstation 4.0版本
  • Windows 98 (2nd Edition)版
  • Apple Macintosh

還有疑問嘛?更容易檢視您向微軟申請了哪些產品:為協助您管理您的微軟捐贈,科技濃湯平台上新增了「微軟捐贈中心」 (可從 貴組織所申請的「我的帳號」裡的「捐贈申請/歷史」頁面中查詢 ),非營利組織可於該頁面取得所有關鍵訊息。組織可以很容易的追蹤目前已收到的軟體捐贈,捐贈申請配額還剩多少,何時循環期會重新設定,以及至今取得的微軟軟體捐贈市值。

幫助我們捐贈更多產品:請散佈此訊息
許多組織從微軟的軟體捐贈計劃獲益,但仍有許多組織不知道這個訊息!請幫助我們傳達這個軟體捐贈服務訊息給台灣的非營利組織夥伴。歡迎開啟這個介紹微軟軟體捐贈影響力的影片(英文版),並跟您的網絡分享。您亦可在臉書上發現更多訊息並追蹤我們的推特帳號(英文) @msftcitizenship

台灣的非營利組織夥伴,更歡迎您加入以下的社群媒體(中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