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Adobe 產品 “Photoshop Elements 13 and Premiere Elements 13”,新品上架!


PEPE13-blog.jpg

科技濃湯現在提供 Adobe 最新的 Elements 系列產品,包含了 Photoshop Elements 13 和 Premiere Elements 13。前者是 Photoshop — Adobe 頗受歡迎的相片編輯軟體—的輕量版,後者則是提供視訊編輯的 Premiere Pro 的輕量版。


我的組織適合申請使用嗎?


Photoshop Elements 和 Premiere Elements 套裝產品,適合想快速強化照片及建立影片來訴說故事和理念的組織。這套產品是為剛起步的使用者設計的,特別是照片與影片編修的初學者,並且想用簡單的方式透過電腦或行動載具來分享作品。



透過套裝產品,我可以做什麼?


這套產品包含:可搜尋相片和影片的管理功能、紅眼消除;可調整顏色、光線、對比、陰影和高亮;也可以解決手震、顏色、光線和音檔錯誤等問題;內建社交媒體分享;可燒錄成 DVD 和藍光光碟等等。詳細功能說明可見官方頁面


最新版本有什麼新功能?


最新版本包括:
  • 建立 Photomerge:可將數張相片合併成一個連續的影像。例如,您可以照五張互有重疊的都市空中輪廓相片,然後將其合併成一張全景相片。Photomerge 指令不但可以組合水平鋪陳的相片,也能組合垂直鋪陳的相片。
    tr_16.png
    (圖片轉自官網)
  • 裁剪構圖:當你裁剪一張相片時,Photoshop Elements會建議四種不同的選項,讓構圖看起來更好。
  • 影片故事:你可以選擇故事類型,為每個章節抓取影片片段,同時 Premiere Elements 會修剪影片、為片段之間加上串場、並加上音樂,這些都會依照你所選用的心情模組加以搭配。
  • 引導式編輯:這個功能可以讓你為影片標題加上動畫,並觸發相關特效,讓影片中的場景更加引人注目。


有何不同?


Elements 系列是 Photoshop 和 Premiere Pro 之外較輕量的選擇,並保有許多主要的功能。Photoshop Elements 並不包含 Photoshop 中的某些功能,例如 the Channel Mixer、 顏色平衡、腳本或 CMYK 顏色。而相較於 Premiere Pro,Premiere Elements 提供較少的樣式、串場及特效。


若您的組織已是科技濃湯的會員,並符合 Adobe 的捐贈條件,即可到產品頁面申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