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2015 年科技濃湯熱門產品

 

什麼是別人都在使用的好用軟體?其他非營利組織都在申請什麼產品?科技濃湯為您整理 2015 年最常被申請的熱門軟體,供您參考。

因為微軟捐贈計畫提供的軟體版本,可在微軟大量授權服務中心(VLSC)下載所有語言、及新舊版本的軟體,因此以下統計已將不同年份的產品進行整合。

由於產品不定期進行更新,歡迎隨時點閱產品目錄,進行查詢。您也可參考線上版 Excel 目錄表。 

  1. Office 標準版(含軟體保證)     
  2. Windows 作業系統 – Get Genuine 取得正版方案   
  3. PC-cillin 2015 雲端版一年三機版(繁體中文)   
  4. Office 專業增強版(含軟體保證)
  5. Windows 作業系統升級版(含軟體保證)
  6. 威力導演 10 極致版(繁體中文)   
  7. Acrobat XI Pro Win (繁體中文)
  8. 威力導演 11 極致版(繁體中文)   

以下是伺服器類伺服器應用軟體的熱門申請項目:

  1. Windows Server Standard Edition (含軟體保證)
  2. Windows Server Device CAL(包含軟體保證)
  3. Windows Server User CAL(包含軟體保證)
  4. Dynamics CRM Basic User CAL (含軟體保證)
  5. Dynamics CRM Professional User CAL(含軟體保證)
  6. SQL Server User CAL(包含軟體保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