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記者會小插曲

(右上圖開拓董事蕭景燈,右下圖台灣微軟Hope Wang副總,左上圖台灣微軟Charles Chao副總,左中圖宜蘭感恩基金會董事長陳成龍、總幹事張錦華,左下角環境資訊協會祕書長陳瑞賓)


人說計畫趕不上變化,王院長來參加記者會是頗確定的行程,
然而,時間到了他卻仍因監察委員的到訪而無法前來。

悄悄地走到聯勸文良旁邊說:王院長會晚點到,你多說點聯勸的想法好嗎?
文良很棒,幫科技濃湯的啟動鋪陳了很好的論述。

王院長還是沒到,於是又悄悄地走到Antony旁,善解人意的他當然是點頭了,
但要多說話,顯然就得有人幫忙翻譯了。於是,我拿起麥克風,陪他上場。
謝謝他把Techsoup來台灣的重要性,講得清楚和美好,也謝謝他稱讚開拓的伙伴。

終於院長還是沒能趕快,但也很有心的派了秘書前長宣讀他的賀辭和呼籲,很謝謝他對這項公益計畫的支持。

很愛這種跟一群非營利組織伙伴一起工作的感覺,
總是可以互相支援、互相體貼,所以,忍不住想在此多記一筆,多說一聲謝謝!

2 意見:

冷眼的熱情 提到...

新版的科技濃湯 好清新的感覺!
Great job!

TechSoup-Taiwan 提到...

謝謝Jessie呀,謝謝你的笑容,我才有照片可以組圖^^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