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舊金山TechSoup全球會議

4月底,開拓同仁前往舊金山參加了2009 Nonprofit Technology Conference(簡稱NTC)會議,以及TechSoup總部召開的全球伙伴會議。

2009NTC有1400多個人參加,討論的議題非常廣(Advocacy, Analysis, Budget, Collaboration, Community,Email,Infrastructure,Integration/APIs, International, Open Source, Planning, Policy,Tools,Web2.0,Webmasters,無所不包。)


而TechSoup的會也集合了來自三十個國家、五十多位的參與者,全都是不同非營利組織的代表。

台灣(開拓)是去年六月加入科技濃湯服務行列的,快要屆滿一年了。過程中,雖然我們知道這是全球性的計畫,一個個新國家陸績在加入服務,但真的沒想到已經 有30個國家加入這個網絡。這是我們第一次參與這個高峰會議,對TechSoup的用心安排和開放的態度,印象十分深刻。



閱讀更多舊金山TechSoup全球會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