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非營利組織如何申請正版捐贈軟體?

您是已向政府主管機關立案,並登記為法人之非以營利為目的的非政府組織嘛?

那您極有可能符合科技濃湯的非營利組織軟體捐贈計畫!

科技濃湯平台的目的,在結合不同的軟硬體廠商捐助非營利組織所需要的軟硬體,目前已加入提供產品行列的廠商有:微軟(Microsoft)、趨勢科技(Trend Micro)、SAP等等。

我們不是軟體經銷商,所有科技濃湯的軟體都是我們的合作夥伴捐贈給非營利社群的產品;我們的使命在於:讓每個角落的公益團體都能享受資訊科技的便利,強化組織使用資訊工具的能力從而提昇服務效率。




目前科技濃湯平台上有160多種微軟相關軟體,貴單位可依需要提出申請。申請單位祇支付產品訂價之4%的行政處理費,即可取得。例如:申請一套正版 Windows 7 專業版的行政處理費是:181元台幣!微軟提供非營利組織一次性的申請機會,可以讓貴單位現有的電腦執行完整、合法且可升級的視窗作業系統。

更棒的是,您現在可隨時依需要申請微軟產品,如果貴組織只需要一套軟體,可以只申請一個授權;最多可以申請十種產品各50個授權。

舉例:Office 2010 專業版的建議零售價為:NT$17,490,現在申請只要:NT$931


如果您的電腦需要防毒,我們也有趨勢科技提供的 PC-cillin 2012 雲端版防毒軟體 


如果您還是煩惱不知該申請什麼產品,以下連結為您整理 2011年十大最熱門、社福團體最常申請的軟體供您參考(包含趨勢防毒軟體)。http://techsoup-taiwan.org.tw/node/2310


申請軟體捐贈的新手指南



如果您是機構?請立即進行機構登記
只需要幾分鐘登記註冊,您的組織即可免費成為科技濃湯會員!


如果您是個人?請訂閱電子報
接收科技濃湯每月提供給非營利組織的最新訊息!


所有科技濃湯產品僅提供符合捐贈資格的非營利機構申請;申請產品時,科技濃湯計劃會收取一般零售價格4%-8%的金額作為行政處理費,此費用是用來支付捐贈計劃相關的管理支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