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微軟產品] 請留意組織「二年循環期」,申請數量是否重新起算

什麼是「二年循環期」?

每個組織從第一次下單申請微軟產品時,會開始計算 2 年循環期。這不是指軟體使用的年限,而是組織每 2 年可申請的微軟產品數量,會重新起算。例如:我在 2011 年 3 月 12 日完成第一筆微軟訂單,申請了 50 套 Office 2010,已將申請額度使用完畢。那麼在 2013 年 3 月 12 日,會恢復申請額度,可再申請 50 套的 Office 產品。而下一次的重新起算日,將是 2015 年 3 月 12 日。


關於微軟申請數量的相關說明,亦可參考:【科技濃湯】捐贈數量、分類與下單規定

哪裡看我的第一次申請訂單?

請登入科技濃湯之後,點選右上角「我的申請」會出現歷史訂單記錄,再點選 order status 的檢視,即可顯示詳細的訂單產品與時間。



歡迎組織確認二年循環期及申請額度,若有需要,可直接到科技濃湯網站下單申請產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