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第一次使用科技濃湯?新手必看!


新手簡報(線上瀏覽與下載

你知道非營利組織可以透過科技濃湯,取得超過一百多種軟╱硬體及雲端服務的捐贈,以及定期獲得資訊新知和活動訊息嗎?

這份簡報包括:如何免費成為會員?為組織申請所需要的產品,以及有哪些雲端辦公室的服務內容。

歡迎非營利組織的工作人員及志工,多加了解;也歡迎企業機構加入二手電腦的捐贈行列。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請問要申請帳號時,其中的資料是用社團法人的單位英文名稱來申請?
另聯繫的e-mail是留目前私人使用的?還是協會將來要用的e-mail?

Eric Chen:0910290978

科技濃湯 提到...

您好:是的,資料欄位裡會有英文和中文的部份,都要填寫。Email 請先留個人,後面組織的部份請留公用信箱。若有其他問題,請透過客服信箱留言,謝謝 https://www.techsoup-taiwan.org.tw/contact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