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公益2.0~活動告一段落


聯合勸募協會與104合作辦理之線上募款:「公益2.0~幫助他創業,飛越貧窮線」活動於9/30告一段落。以下是他們所貼出的公告:


謝謝大家對公益2.0的支持,更謝謝所有以實際捐款行動支持我們的捐款人,您所捐助的每一塊錢,對受助的十五個弱勢家庭來說,不僅是一份愛的關懷,更是他們擺脫過去窮困生命,重新站起來的重要力量!
公益2.0啓動至今(10/1),總計有912人次參與捐款,捐款總金額1,002,801,雖然離我們的總募款金額355萬仍有一段不小的差距,但我們相信:


如果有更多人知道公益2.0活動的宗旨並不只是為了這十五個弱勢家庭,而是為了台灣更多弱勢家庭而努力;
有更多人進一步了解這些受助的個案,將來會以重新站起來的力量幫助其它弱勢家庭;
有更多人明白「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才能真正終結貧窮家庭的命運:
公益2.0的真正力量就會傳散到台灣每一個角落,以及每一位樂於助人,相信為善力量讓生命更充實的朋友身上~


公益2.0第一階段的募款已完成,不足款項將由主辦單位開會決議具體做法後,再向大家報告;而第二階段的個案創業輔導方式也將儘速於網站上公佈。受助的十五個個案,非常謝謝大家在網站中所留下的鼓勵,歡迎大家有空時,為個案加油打氣,您的每份祝福都是無形的溫暖力量^^(這些祝福留言我們將會定期整理並轉由社工人員交給個案保存)
也歡迎您分享公益2.0資訊給您的親友,分享您付出的快樂,也分享您對公益2.0的支持!
謝謝您與我們站在一起,並與我們同行^^


公益2.0團隊敬上2008/10/01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