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中華彩虹天堂協會 - 科技濃湯幫助更多的人改變生命

Quote:
科技濃湯幫助我們把更多的經費用在彩虹天堂平台的發展上,幫助更多的人改變生命

Who?
網路系統工程監督  李建興


Where are they?

台北市


What do they do?

「中華彩虹天堂協會」成立於2009年3月,前身為彩虹天堂工作坊,其豐富多元性以及啟發潛能的特性,可以說是專為新世代打造的夢想平台。藉由公民責任(Citizenship)、文化參與(Culture)、創意發展(Creativity)、品格教育(Character)、志工服務(Charity)等5C策略,連結校園、職場、社區、全球,打造具有「國際公民責任、文化素養、創意、品格、關懷」特質的台灣新世代,並塑造新世代健康、完備的品格,培養卓越的領袖特質,成為全方位的頂尖國際公民。


目前有超過3萬名彩虹天堂會員,進入逾170個校園及130個企業職場, 舉辦超過280場公益演唱會及演講,約7,000位學生接受過彩虹天堂之生命教育課程。彩虹天堂志工服務總時數已超過32,000小時,迄今接觸關懷超過35萬5千多位年輕人。彩虹天堂的觸角從大台北地區延伸至桃園、台中、台南、高雄、屏東等縣市。

How big are they?

大於300人,少於10人


What did they receive?

  • windows 7 professional upg
  • windows 7 professional x64 upg
  • office 2007 professional
  • office 2007 standard
  • visio 2007 professional
The outcome?

大幅降低軟體購買支出

解決未經授權的軟體使用問題

提昇設計師的簡報水準

提昇電腦的操作效率

降低電腦問題的發生率



期望透過科技濃湯的協助,可以完成專屬於中華彩虹天堂協會的網路多媒體平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