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趨勢科技與開拓文教基金會再度攜手做公益

捐贈總市值近百萬軟體 為非營利組織熬煮營養科技濃湯


【2012年1月12日 台北訊】趨勢科技與開拓文教基金會攜手做公益,參與由開拓文教基金會與美國非營利單位TechSoup所舉辦的「科技濃湯」計畫,並再度拋磚引玉,捐贈505套PC-cillin 2012雲端版,期盼成為台灣非營利組織的資訊安全後盾,為台灣社會、文化、環境以及弱勢者的照顧盡一份心力。

數位時代來臨,資訊化是現代企業與組織增進效率不可或缺的一環,非營利組織的經營亦難免於資訊化浪潮之外。非營利組織的主要收入來源為募捐款,透過網站傳遞組織訊息與內部資源共享平台,已為台灣非營利組織之所需,在享受網路便利性的同時,有效的資訊安全防護更是建置資訊系統的一大重點。「及時的一碗營養科技濃湯,讓台灣非營利組織的下一步更快及穩健的踏出! 」開拓文教基金會執行長蔡淑芳一語道出開拓文教基金會成立台灣科技濃湯的宗旨。

從2008年成立之初到今天,科技濃湯充分扮演資訊科技廠商軟硬體捐贈和台灣非營利組織之間的橋梁,截至今日已經有超過663個台灣非營利組織登記,使資訊科技廠商成功捐贈超過一萬三千多套軟體。致力於國內外跨文化社會工作的至善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洪智杰表示:「擁有完善的資訊軟硬體設備對於至善基金會整體效益是很大的幫助,特別是資訊安全與威脅防範的軟體,讓至善整體資訊系統有基本的防護與保障,無後顧之憂。」

自2009年起,趨勢科技即參與科技濃湯捐贈,廣獲非營利組織好評!今年再度捐贈市值達百萬的資訊安全軟體PC-cillin 2012雲端版一年三機共505套,透過簡單的操作介面與雲端上的「雲端截毒伺服器」,立即獲得最新病毒與威脅防護。

趨勢申請說明請參考:
http://techsoup-taiwan.org.tw/eligibility_criteria/TrendMicro

產品申請頁面:PC-cillin 2012 雲端版一年三機版 (繁體中文)

相關產品訊息或PC-cillin 2012 雲端版30天免費試用版下載,請洽以下網址: http://www.pccillin.com.tw

關於趨勢科技
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SE:4704)是全球雲端安全的領導廠商,致力於保障企業與消費者數位資訊交換環境的安全。 趨勢科技是業界的技術先驅,在伺服器安全領域擁有超過20年的經驗領先的整合式資安威脅管理技術能遏阻惡意程式、垃圾郵件、資料外洩以及最新的 Web 資安威脅,確保營運作業不中斷,保障個人資訊與財產的安全。 請造訪 TrendWatch 查詢資安威脅詳細資訊,網址是:www.trendmicro.com/go/trendwatch。 本公司彈性化的解決方案有多種型態可供選擇,而且還有全球資安威脅情資專家提供 24 小時全年無休的支援服務。 本公司許多解決方案均以 Trend Micro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為基礎,這是涵蓋閘道外廣大空間與用戶端的新一代內容安全基礎架構,專為協助客戶防範 Web 資安威脅所設計。 趨勢科技是總部位於東京的跨國企業,其備受信賴的安全解決方案透過其業務合作夥伴行銷全球。 請造訪 www.trendmicro.com

版權所有© 2011 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留所有權利。 Trend Micro 和 Trend Micro t 字球形標誌是趨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所有其他公司或公司名稱可能是其擁有者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關於開拓文教基金會與台灣科技濃湯
開拓文教基金會之創立,是一群學者和青年人將對台灣的愛與關心,化為行動,共同尋找對台灣有幫助的方向;從政策研究、社區人才培訓、媒體觀察、對資訊化社會的關心等都是我們努力的方向,目前工作則以「協助弱勢族群之資訊系統」以及「協助非營利性組織與網路連結」為主要重點。

本會由長期關心台灣本土文化、弱勢族群權益的工作人員、網際網路專業的技術人員、義工所組成,加上長期對台灣網際網路的經營,本會架設了數個與推動台灣本土文化、促使弱勢團體與網際網路結合的網站。開拓文教基金會相關訊息歡迎造訪:http://www.frontier.org.tw/blog/。

台灣科技濃湯(TechSoup Taiwan)計畫是開拓文教基金會與美國的非營利單位TechSoup共同合作的平台,扮演資訊科技廠商的軟硬體捐贈和台灣非營利組織之間的橋樑。凡符合申請條件的非營利組織只要付很少的行政處理費用,就可以取得所需的合法軟體,有助於降低非營利組織在資訊及通訊科技上的支出,將資源用在其他提高機構服務質素的工作上。TechSoup的捐贈計劃在美國已然進入第十年,分配了市值27億美元的軟體給15萬個非營利機構。

2008年台灣加入TechSoup全球計劃,成為TechSoup在亞洲合作的第四個據點,,由開拓文教基金會負責相關業務的推動,目前已加入捐贈的廠商有:微軟(Microsoft)、趨勢科技(Trend Micro)、SAP,以及Bytes of Learning,一起支持提昇非營利組織的數位能力工作。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