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科技濃湯問卷調查] 了解世界各地非營利組織的科技需求


非營利組織夥伴 您好,

開拓文教基金會與美國非營利單位TechSoup共同合作的科技濃湯平台,邀請世界38個國家非營利組織協助填寫這份問卷,以瞭解大家的科技需求。本問卷的目標在於蒐集非營利組織運用資訊科技的方式(不論是傳統的或是 雲端運算的資訊技術),並評估大家未來資訊規劃的需求。

問卷調查時間從2月23日至3月30日,問卷結束後我們將擇期發佈調查結果,整理非營利機構使用資訊工具、運用雲端科技的需要和問題等觀察結果,希望協助非營利組織進行適當的資訊決策,同時讓科技濃湯得以回應非營利組織的資訊運用需求。

邀請貴單位協助我們進行這項調查。請立即前往填寫:http://npo.frontier.org.tw/ngo-cloud-survey

凡參與調查的朋友,歡迎留下您的Email,我們會將報告結果寄給您。調查結果將涵蓋非營利組織的資訊發展現況、運用新技術的障礙,分析未來非營利組織的技術需求等面向。謝謝您一起關心台灣非營利組織資訊科技運用的未來。

什麼是雲端運算:意指透過網際網路存取軟體,而不是從個人的電腦硬碟或本機電腦網路存取。只要能連上網際網路,就能隨時隨地使用雲端上的軟體,不必侷限在辦公室才能使用軟體。

本文線上網址:http://techsoup-taiwan.org.tw/node/3689
歡迎將本文網址用電子郵件轉寄,或是分享在臉書、噗浪及推特等社會媒體,把此訊息傳播給非營利組織。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隨時告訴我們。

開拓文教基金會
聯絡電話:(02) 23689895 # 13   黃先生
聯絡信箱:service@techsoup-taiwan.org.tw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