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全球同步!科技濃湯開放申請Windows 8!

MSFT_logo_Print_small
Windows 8 pro box small2        Windows 8 box small
明亮清晰的桌面、支援觸控螢幕、增強的系統功能,Windows 8開啟新的作業系統使用模式,歡迎申請體驗。
當您在考慮將新系統部屬到組織電腦前,請先確認您的軟硬體是否支援與新功能是否符合組織需求。建議您先閱讀:您的組織是否應該升級到Windows 8嗎?需要考慮的問題 ~ Windows8有著全新的樣貎。也建議您閱讀:如何升級到Windows 8~取得和升級到微軟最新作業系統的說明,幫助您了解關於如何取得軟體,以及重要的資料備份與安全議題。
未來我們也將陸續新增文章到學習中心裡的Windows專區,讓您更了解Windows 8。更多圖文影片的介紹請至微軟Windoes 8官方網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