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您了解您的軟體保證權益嘛?

何謂軟體保證?它如何應用於現行的捐贈計劃?

微軟軟體保證代表用戶在捐贈合約期二年內有權利將其合格的產品有升級到最新版, 以協助用戶能迅速地從最新版產品中獲益。申請的軟體有標示Includes Software Assurance即可在兩年內獲得升級的權利。

此外,如機構在兩年申請循環內,重返科技濃湯平台加訂同一項軟體項目,而該軟體已經升級,則有關的加訂將不會計算為另一個軟體項目(Title)。 但有關的加訂計算在每個軟體項目五十個授權認證的限額內。

當貴機構在科技濃湯申請捐贈微軟的軟體項目或授權,可從產品說明看出此產品是否包括軟體保證,機構可於兩年內就所要求的捐贈軟體進行升級。

機構所持有的軟體保證保存在微軟大量授權服務中心(VLSC)中,必須以管理員或合格的授權ID登入後才能使用。因此,請機構務必妥善指派軟體保證管理員,當相關人員流動時,也必須將軟體管理列入交接事項中

若在軟體升級時需要協助,則可直接撥打微軟客服中心軟體保證服務的窗口00-801-44-4268(免費電話)或付費電話(02)2162-1805,即有專員為您服務,專員將會再與您確認身分,判斷為合法用戶授權管理員後,即為您進行升級服務。

相關連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