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科技濃湯新成員介紹:台北愛樂室內及管弦樂團


您知道科技濃湯不只支持社福團體嘛?我們也支持藝文表演活動的機構:譬如歌唱團體、社區戲劇團體、藝術展示、藝術中心、藝術教育、視覺藝術以及表演藝術學校等類的組織哦!

很榮幸我們能用科技濃湯計畫來支持台北愛樂室內及管弦樂團!期待支持民間經營的非營利藝文表演團體,能使組織更能夠掌握文化的脈動而和喜愛藝文的大眾融合在一起。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自一九八五年成立以來,於今年堂堂踏入二十五週年的里程碑。台北愛樂不只在台灣的音樂史上留下許多重要的紀錄,也在國內外贏得了許多重量級的樂評與肯定。這樣的成績來自團員的努力、樂迷的熱情、政府部門及僑界的支持以及企業界的贊助。


創團音樂總監亨利‧梅哲(Henry Mazer)先生的音樂素養以及訓練的獨到,使團員們產生強烈的向心力與榮譽感,而能在音樂上表現出無比的細膩與完美的音樂性,「梅哲之音」,成為台灣樂壇的經典名詞。


資料來源:台北愛樂室內及管弦樂團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