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轉貼】5個非營利組織必用的臉書App

使用不同的平台來接觸各路支持者,對非營利組織來說,相當重要,但社交媒體並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因此,當你發現群眾參與較多Facebook上的組織活動,而Twitter上較少,那麼就該將精力用在繼續拉抬組織於Facebook上的表現,而不是試著要做到面面俱到、兩邊兼顧。

這五項Facebook應用程式將幫助你更進一步促進在社交媒體上的曝光度,並拓展社交網絡。以網頁管理員的身分登入Facebook,搜尋這些App,然後依循著步驟安裝它們吧!

Causes App

(圖片來源: 原文出處)



Facebook 的Causes App讓非營利組織能透過Facebook使用多種方式募款。粉絲們只要按讚、看影片、玩遊戲或完成一些小任務,系統就會自動將捐款匯給粉絲所指定的慈善團體。捐款者不需離開Facebook頁面,只要透過Causes App也可以選擇直接捐款給他們關心的公司或組織。這項免費App每月有二百三十萬活躍用戶,它不只幫助提升組織團體的知名度,一方面也捐款給經過認證的非營利組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