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2015 部落格行動日 #RaiseYourVoice,開放登記!

今年(2015)的部落格行動日(Blog Action Day)將在 10/16 登場。

主題是 #RaiseYourVoice

我們有權力創造一個我們想要的世界——所以我們發聲倡導正向的改變、並揭露不正義的行為。然而,時常有人因為這樣的發聲而遭受攻擊。

今年的部落格行動日,我們將表揚那些遭受監控、威脅、甚至暴力,仍勇於發聲的英雄們。我們將發出我們的聲音,捍衛他們說話的權力。


我們將透過文字和行動,打破沈默,分享他們的故事,並為遭受噤聲的人們而奮戰。


參加方法

現在就到活動網址,註冊基本資料。各種語言的部落客都可以參加!註冊後,記得 10/16 在您或組織的部落格上,發文共襄盛舉,並加上 #BAD2015 和 #RaiseYourVoice 的標籤。

活動網址:http://www.blogactionday.org/join/

延伸閱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