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科技濃湯 2014 年十大熱門產品


什麼是別人都在使用的好用軟體?其他非營利組織都在申請什麼產品?科技濃湯為您整理 2014 年十大最常被申請的熱門軟體,供您參考。(產品名稱右方箭頭,代表相比於 2013 的排行榜,位置上升、下降或新進榜)

請注意:由於產品不定期進行更新,部份舊版產品將停止供應,只提供最新版本的服務。歡迎隨時點閱產品目錄,進行查詢。您也可參考線上版 Excel 目錄表。 

  1. Windows 8.1 專業版 64 位元 – Get Genuine 取得正版方案(繁體中文) 
  2. Office 2013 標準版(含軟體保證) (繁體中文版)
  3. Office 2013 專業增強版(含軟體保證)(繁體中文) 
  4. PC-cillin 2014 雲端版一年三機版(繁體中文)
  5. Office 標準版 2010 (含軟體保證) (繁體中文) 
  6. Windows 8.1 專業版 32 位元 – Get Genuine 取得正版方案(繁體中文) 
  7. Windows 7 企業升級版 32 位元(含軟體保證)(繁體中文, 僅供升級使用) New~
  8. Office 2010 專業增強版 (Includes Software Assurance) (繁體中文)
  9. Windows 8.1 企業升級版 64 位元(含軟體保證)(繁體中文版,僅供升級使用) New~
  10. Windows 7 企業升級版 64 位元(含軟體保證)(繁體中文, 僅供升級使用)New~
以下是伺服器類伺服器應用軟體的熱門申請項目,供您參考!

0 意見:

張貼留言